這家店是我大姑跟我說的     他說甜點吃到飽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前兩天問白白娘什麼時候要到板橋來

他說你約我就來啊       我就說好啊 

那我知道有一家下午茶是甜點吃到飽的有興趣嘛

白白娘就說好啊 就決定今天下午去各下午茶的約會

原本要約M群裡的其他專職媽媽們   出來聊聊天

可惜大家都沒時間

這家餐廳有以下這些可以作選擇

吃到飽用餐介紹
1.選擇沙拉口味(水果/馬鈴薯)、濃湯
2.咖啡、茶、果汁點選後,汽水自取即可
3.選擇鬆餅(巧克力/蜂蜜)
4.選擇主食

5.選擇蛋糕/銅鑼燒(在冰櫃裡)

以上是首輪點餐的順序
這些都可以無限加點喔!!

page2.jpg 

我們點的是水果沙拉   鬆餅(巧克力跟蜂蜜)

濃湯還有草莓口味的飲料

page4.jpg 

主食部分:有焗烤的麵跟飯類  醬料也分白醬紅醬跟辣味的

吃起來口味是算一般般

page.jpg 

蛋糕大約有五六種吧  口味還算不錯

但可惜沒有乳酪蛋糕

以上這些都是無限的喔

她們店裡規定用餐時間是1.5小時

但是他說平日比較少人

所以沒有以上的限制

所以我們大約從一點半多吧

一直坐到快五點

說真的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帶倉倉出門

好再倉倉的表現令我滿意

沒有讓我太丟人  且一逗他就笑

page7.jpg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83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