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起東西有點壓力

寫了這篇

又讓人知道我又買東西給倉倉囉

老公一直說

現在賺的少  不比以前囉

省點花   你都不省一點

但倉倉的東西

怎麼省啊

好再新的東西倉倉還算愛

不過新玩具誰不愛

如果買新衣服給我   我也愛啊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DSC01667.JPG  

倉倉爭氣點喔

要玩久一點

這樣你老媽我被你老爸唸

我也甘心

 

pg新嘴唇訓練器    俗稱:貝親小花

寶寶專用報紙玩具 抓起來有沙沙聲

現在寶寶對大人的東西都很感興趣

像是廣告單 報紙 面紙等等之類

這各就是寶寶專用的 所以要咬要舔都可以放心

只要你最好囉消毒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