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倉倉四各月大的時候

我的小紅妹妹來囉

相對的我的母乳開始變少

但是我不放棄希望

仍持續的讓倉倉喝母奶

這樣也過了近兩各月

 

就再這各月開始

兩天中就有一餐需要用配方奶

後來又變成一天的五餐就必須有一餐需要用配方奶

原本想聽M群媽媽的建議

讓倉倉自己吸

但怎知道這懶小子

說怎樣就不是肯自己吸奶

一抱他靠近我的胸部

他就開始哇哇大叫

 

而我試過麻油雞˙花生豬腳˙黑麥汁

但就是沒辦法追奶

最後就再這幾天

心裡一橫讓倉倉喝配方奶好囉

說真的讓他喝配方奶

讓我心中有點失落

之前肯讓我親餵的他

我很珍惜那種親密感

當他再我懷裡吸的奶

那種感覺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

現在的失落與抉擇

真的讓我想了好幾天

希望六各月的母乳

可以帶給他應有的抗體

 

沒積極追奶的原因

也是因為現在吃的方面

也越來越不怎麼均衡營養了

很怕這樣出來的母乳

不夠倉倉的養分

真要是這樣

拿我若堅持在餵母乳

也等於是害他 

所以這種親密的感覺與回憶就放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