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菜市場    才知道原來山藥分這麼多種

有日本的 有台灣的

還有分紫色山藥 白色山藥

天啊 怎這麼多種啊

那我要買哪一種

每種的價格都差好囉

尤其是日本山藥 一斤居然要95塊

嘿嘿~~原本想買台灣的山藥就好

一斤只要七八十塊吧

 

結果我問賣的人

那紫色跟白色有什麼差別

台灣跟日本山藥 又有什麼差別

最後我還是聽的霧沙沙

 

最後我沒法 只好呆呆的問

啊要給小孩子吃的 該買哪一種啊

他的回答 當然是最貴的日本山藥

我心想:我如果是他 也會要你買貴的

他的說法是:

日本山藥 比較快爛 質也比較細  台灣的就沒有

 

好吧~~算囉啦!!

給倉倉吃的 相信倉爸也會覺得買好一點的

結果後來 我婆婆知道囉 他也問說 你買日本的山藥吧

看來 那商人並沒唬我喔

真的日本的山藥比較好一點

 

晚上再用好倉倉要吃的香蕉泥之後

就接著用山藥泥

想說先用好 作成冰磚

等明天要吃 就蒸一蒸就好

不然明天還要來用

麻煩啦!!!!!!!!!!

 

當然   還是用電鍋蒸啦

我就說啦 電鍋也是媽媽的好幫手之一

至於我的果汁機

快了快了 我今早就買囉

應該過兩天就到   哈哈~~~

 

DSC01853-tile.jpg 

至於倉倉 愛不愛吃

下節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