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喔

媽媽中午特地跑出去買蛋糕

晚上要給爸爸慶祝生日

結果爸爸卻跑出去吃他的生日晚餐

不理我們囉

媽媽只好叫爸爸不要吃太多

爸爸下次也要帶我們一起去喔

 

晚上的時候

媽媽終於把他買的蛋糕拿出來囉

可是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ㄟ

DSC01885.JPG  

原來這就是蛋糕喔

倉倉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

DSC01886.JPG 

哇~~爸爸害羞

所以以下全部由我當代表喔

DSC01887.JPG 

媽媽啊 等我生日的時候

可不可以幫我買蛋糕啊

可是可以給我吃一塊嗎

DSC01891.JPG  

你們都要我看       都不給我吃喔

我會哭給你們看喔~~

 

爸爸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