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可憐喔

都被媽媽她們欺負

先是拿好好看的東西讓我看

但就是不給我吃

結果還拿出一推不知道什麼東西

要放在我胸前

我會怕怕ㄟ

DSC01879.JPG 

過一會我才知道

這各叫撲克牌

媽媽你們也早點說啊

害我怕怕

 DSC01874.JPG

還要逼我當賭神

賭神是誰啊

它可以吃嗎

你們都不跟我說

看來我還是吃我的手手好囉

DSC01870.JPG 

你們大人都壞壞啦

都欺負我

欺負我不會說話是不是

還給我戴這什麼鬼東西

DSC01881.JPG 

 

 

你們再欺負我

我大一點要打113告狀喔

看你們會不會怕~~~

欺負我這沒身分證的

我祇不過有點盧有點番而已啊

 

還一直說我不乖

其實我最乖囉

不乖的是你們啦

你們大人才是最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