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又敗揹巾囉啦

我現在相信為什麼有人會說

他的揹巾很多條囉   我原本覺得奇怪

但現在發現 一點也不奇怪

因為你好用的 不代表其他人好用

 

我的第一條背巾~是拉孚兒五合一揹巾

說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新生兒也可以用

但是就是麻煩了一點   

且現在只要將倉倉放躺再揹巾上    他會哇哇大叫

 

第二條揹巾也是大家說好用的揹巾~媽媽餵的有環揹巾

我原本買的是無環的     但發現沒有大家說的有用

所以拿去換成有環的    

結果~~倉倉這小子    居然會金蟬脫殼  

給我身體一僵  往後一仰   就~~溜下來囉

 

所以只好再物色第三條

但這次不敢再買貴的囉   所以邊找邊看

看到這條X型減壓揹巾   心想一擺出頭而已

最算不好用 也只是百來塊

找了好多家 要運費     這樣就二百多塊

好再後來找到一家 可以面交

但面交時間實在是  那段時間是倉倉再睡覺的十間

也是家中沒有人的時間

跟賣家商量   可惜沒得商量

面交時間地點 有夠強硬的

 

好再後來多虧了軒媽的幫忙

我請他先幫我去跟賣家拿

我再去找軒媽拿

不然說真的 有點捨不得60塊的運費

 

這減壓揹巾   我回來是揹了倉倉之後

覺得還不錯 原本它是無法調的

我有點擔心 好再 是揹之後   確定可以

且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就揹好倉倉囉

DSC01952-crop.JPG DSC01953-crop.JPG

這樣子 覺得要去一下菜市場或者是郵局

應該是不錯 不然他有時候很不安分

動來動去的    短程的 就看這條揹巾囉

 

這賣家還有賣圍兜

看了覺得好可愛 所以忍不住

嘿嘿~~看了好幾條 

理智告訴了自己   圍都不用多

所以硬是刷掉了幾條掉 最後只買了這兩條

圍再倉倉身上 覺得好好看喔

DSC01958.JPG DSC01957.JPG

一條也才40塊而已啊 這麼可愛的圍兜

啊~~忍不住啦 不要罵我又敗家囉啦

 

上回去奇哥特賣買給倉倉的帽子

今天順便一起拍照留念

哈哈~~~戴起來也不錯看ㄟ

DSC01966.JPG DSC01968.JPG

拍了好多張    只有幾張可以看

 

倉倉看到我拿相機 開心的不得了

根本就不會安分的 讓我拍照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意味的

我有當星媽的可能性啊

因為他喜歡相機喜歡拍照嗎

倉倉啊~~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你媽我的房子 就看你的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