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動議

下午四點鐘   因為某個因素

想去樹林一趟

就想到說 之前的食尚玩家

介紹的麗華三明治

麗華三明治其實跟洪瑞珍三明治一樣

不同的是價位

麗華的三明治一個只需要15 元

洪瑞珍的三明治一個要25~28元

至於口感與外觀    家人評鑑之後

口感上~洪瑞珍比較有奶油味   但我覺得麗華的麵包不錯吃

外觀上~洪瑞珍包裝較好看 且土司去邊完整   麗華的感覺有趕工出來的樣子

價錢上~這當然就是麗華便宜囉 一樣的材料 但美華就便宜快一半

DSC01176-tile.jpg 

店名:麗華餅店

地址:樹林市鎮前街77-2號

02-26816066

要買最好先打電話預定 不然會等很久

這次運氣不錯 四點想到要吃

打去他說 你五點後來拿

 

再來介紹的是:

樹林火車站前的炸雞排    人家炸雞排都是一樣

我不過覺得應該是更有千秋 

這家炸雞排 再樹林非常有名氣

之前經過幾次   人總是大排長龍

打電話問老公 那個三明治叫什麼名字

老公點名說 想吃那些的雞排

但建議我 最好先打電話去定

不然會等很久

所以我就先打去定 跟老闆說 我五點會過去拿

DSC01178-tile.jpg 

呵呵~~因為某一些因素

我快五點才出門 到樹林至少也要二十來分鐘

 

我跟老闆拿的時候   因為長長的人龍   

我直接越過了她們 跟老闆說:老闆我有打電話預定兩個雞排

你們知道所有人都再排隊 而你可以揷隊  那種感覺嗎~~~爽 

不過老闆說:我以為你不來拿囉 因為你已經超過了半個小時

啊咧~~真拍謝啦    我不是故意遲到的啊 

人啊~~還是要守時的好

店名:樹林火車站炸雞排(這是我取的名字)

地址:樹林市鎮前街124號

02-26875721

 

樹林美食三

這也是老公點名要吃的腿庫飯

今天換我煮飯 但又不知道要煮什麼

那時候打給老公問事情

他就說   你就順便去買那個有名的腿庫飯吧

我就說 喔好~~反正正好也不知道 今天晚上該吃什麼

再樹林夜市裡的阿義腿庫飯

DSC01180-tile.jpg 

這家真的這麼有名嗎

怎說起來 M群的媽媽住再樹林的

通通說 好吃 她們家的好吃喔

這家 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嗎

我不知道ㄟ

我買了腿庫飯跟滷排飯

我看網路最為推薦的就是腿庫跟滷排還有燒肉

原本想買三拼 但100塊ㄟ   好貴喔

所以還是買單的好囉

DSC01186-tile.jpg 

說真的 一個便當 配菜只有筍絲 好像還有小小的幾塊瓜之類的吧

這樣就要65塊 似乎有點貴ㄟ

這兩種吃起來的感覺 ㄟ 還是滷排好吃

腿庫呢~~具吃的兩個人說

瘦肉的部分 有點澀    皮的部分是很好吃

但整各便當吃起來  光有那個色澤 

卻沒什麼味道   攪飯的滷湯也是  

而我愛吃的滷排   好吃啦

店名:阿義腿庫飯

地址:樹林市保安街一段(豆府豆花旁)

02-26810438

 

一下子 吃了樹林的三樣美食

哈哈~~因該沒人跟我們一樣

這麼愛吃吧~~~~~~~~~~

 

PS.好再沒有迷路 不然就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