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又過了一年

今年身邊多了一個小鬼頭

天使與魔鬼的化身

0911 (9).JPG

人說 婚姻中總要個孩子來調劑

我覺得那是調劑嗎

根本就是閒婚姻太過於平淡

因為她們是天使也是惡魔

然後是不是調劑我不知道

不過因為天使(小孩)的大小事

反到常有點爭吵

一週年:紙婚
二週年:棉婚
三週年:皮婚
四週年:絹婚
五週年:木婚
六週年:鐵婚
七週年:羊毛婚
八週年:青銅婚
九週年:陶器婚
十週年:錫婚(為什麼一下從陶器跳到錫???聽起很沒價值啊!)
十五週年:水晶婚
二十週年:磁器婚
二五週年:銀婚
三十週年:珍珠婚
三五週年:翡翠婚
四十週年:紅寶石
四五週年:藍寶石婚
五十週年:金婚
五五週年:綠寶石婚
六十週年:金剛鑽婚
七十週年:白金婚(這個…那時我都一百多歲了…)

結婚兩年囉 棉婚 說的好像好薄的感覺

哈哈 不管怎樣 還是祝自己結婚週年快樂啦

今年又收到婚紗公司 送的蛋糕兩條

第二年囉 真是有心啊

老公問 不知道會送到什麼時候喔

我就說 送到她們倒閉 不然就是送到 我兩分道揚鑣啦

哈哈~~~(後面這句話我沒說啦)

今天的大餐 ~~~咖哩飯

哀~~~~~~~~~~~~

為什麼剛好農曆七月

不能出去吃 

0912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