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 這些天 天氣會驟降

心理想 倉倉好像沒有秋裝ㄟ

有的也是剛出生 那時候的衣服

但我真的很懷疑 那還可以穿嘛

結果昨天整理了一下

發現原來 倉ㄟ秋裝 也不少ㄟ

不過 忍不住手癢  還是幫他買了幾件衣服

DSC02152-tile.jpg 

純棉的 一件一百

菜市場的衣服 我是會買

不過有兩大要點 一.必須要純棉 二.必須是台灣製

不然多便宜我還是不會買

 

再來是倉ㄟ姑姑買的

DSC02158-tile.jpg 

中間那款 不是 那各是先生不是到是同事還是廠商送的

再來是倉ㄟ外婆送的四月禮

就是寶寶滿四各月 外婆要送的禮俗

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幹麻規定一定要外婆送什麼送什麼

DSC02148-crop-tile.jpg 

不過這兩件 要穿可以還要好一些時候喔

再來是背心

我同事送的滿月禮

DSC02147-crop.JPG 

我說 這件 也不知道哪各時候可以穿

這些都算是外出服

還有一些里里摳摳的

上次再奇哥買的兩件弔帶褲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