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我跟我先生的結婚週年紀念照

但我再想  拍這種沒衣服也沒化妝的照

無疑  就是一種浪費吧

本想就跟去年一樣算囉不回去拍了

且主要也是怕

多挑~~多挑一張那可是錢ㄟ

 

不過後來想想那帶倉倉去拍好囉

不過倉倉去拍

我看說不定更會多挑

也怕老公反對

所以就沒跟老公說

就獨自約好

 

結果約的第一各時間

到了晚上七點

倉都會再睡覺

所以取消

後來我就問他

可不可以下午啊

下午他清醒的時間比較長

 

美惠本來說

可是下午攝影師幾乎都再拍婚紗ㄟ

後來終於有一天

這組只拍棚內而已

所以就那天下午吧

 

當天推著倉ㄟ賓士車

帶倉去拍照

為什麼叫賓士車呢

她們說因為有電風扇吹啊

0930 (44).JPG 0930 (31).JPG

一到那等了一會

上去攝影棚

我就連忙拿出相機幫他拍

0930 (20).JPG 0930 (19).JPG

結果一不小心 

倉居然從椅子上摔了下去

0930 (45).JPG 

罪魁禍首的椅子

 

挖~~當場大哭了起來

到了要拍攝的時候

還哭各不停

 

結果攝影師說那就再邊哭邊拍好囉

所以就再邊哭又邊笑中

拍完他的藝術照(我的稱呼)

因為他又想哭

攝影師又再逗他

所以就邊哭邊笑中啦

 

挑定的這兩張

算是我們婚紗中送的

其他通通要額外收費

好再   我控制的住

並沒有多挑

不然一張要六百

問他那光買檔案呢

他說四百

 

太貴囉~~~

算囉!!!!!!!!!!!

這張家人不愛 因為有去頭的 至於我為什麼選這張

因為那時候她們說

哇!!!!!這張好像電視中的樣子喔

所以就選囉

ㄎㄎ

我是覺得這張就超可愛的囉

 

其實好多張照片都很好看

但就是礙於錢啦

如果她們能只是收各意思上的錢

我想我會通通買下來

 

這也是讓我知道

如果以後要幫寶寶拍藝術照

最好挑通通給的

不過可能很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