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順便問了一下

我生產這家附設的月子中心

她們一天是2600(院內生產住宿價)

BABY所有東西包含在內

但是月子餐另外叫

且還是較之前我覺得非常爛的那家~金寶貝一天1600

所以這樣一天的價碼也是4200元上下

 

但是我對這家月子餐非常的感冒

所以如果另外叫

還必須在加200元的加熱清潔費給她們

這樣子那我還不如

趁這月底前去環球下訂

且還沒法參觀到辰佑的月子中心

因為裡面都住滿囉

沒有空房可以參觀

 

現在看來要來好好給老公洗洗腦囉

請大家祝福我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