ㄌ一ㄣˊ意外!!!你好之ㄧ~四

正式更名 ~?W?D產檢

 

某些方面我或許很先進

但習俗這方面

我有某些的觀念

所以之前礙於三各月的習俗

我只有默默在部落閣中記載著我懷孕的消息

現在公開囉

希望大家給我祝福

 

13w6d.jpg 

終於過了孕期的三分之一

邁向第14週

這對我來說當然是興喜囉

不過這次的產檢

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醫生宣佈了一件事情

知道後~~

連開賭盤的心情都沒囉

而醫生宣佈我肚中的寶寶~倉小弟

 

天啊~~~

老天!!男孩就留給想懷男生的媽媽啊

我想要各女ㄦ啊

 

算了男生女生都好

健康最重要

這是我經過兩年前發生後的事情

所體悟的

 

這樣也好啦

倉倉也才不會失寵

將來我也不會養出一各公主

因為如果是女ㄦ

我一定疼他過於倉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