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街道上

突然有各同樣看板的童裝店在裝潢

看板上是寫拍手童裝

等在一次看到

他開幕囉

BBH上也熱烈討論中

因為價位是平價˙材質是純綿吧

讓我很好奇的

 一直想去看看

就在昨天跑去位於環球附近的這家

我原本最後挑了兩件

同款的親子裝

目前大人的尺寸做到13~14

結果老公不能穿

今天只好再拿去換

連同小童的同款一起換掉

原因在於 

那款親子裝也不是多花樣是同樣的

只是款式類似˙顏色相同

我想說等他們五月以後

真的所謂的親子裝上市在買好囉

PO LO衫款一件都是199

不分大人小孩

就是類似以下款:

DSC03371.JPG DSC03370.JPG

這件是今天挑的

不是昨天選的那件

後來我換了兩件一般的上衣

DSC03373.JPG 

這兩件我忘記哪一件是89

那一件是119

 

DSC03372.JPG 

反正她們的價位真的不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質料真的都不錯

重點是又便宜喔

 

目前沒有褲子

褲子要等月底才會慢慢進

女童衣服更多

也很漂亮

有的一件才89元

親子款要等五˙六月份

至於有胖爸爸的可能要等到六月以後

才會做大於13~14的喔

看來要買屬於我家的親子裝要等到我做完月子囉

希望到時候可以一家三口

有屬於我們自己的親子裝

我沒忘記小小倉喔

不過拍手童裝目前最小只做到一歲啦

所以小小倉

還要再等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