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終於邁入三字頭

有著無比的開心

這種行動不便的日子

終於快要可以解脫囉

懷小的帶大的日子

說真的不是非人過的日子

 

雖然等小的出生後的日子

我很挫著等

但是我還是覺得

我不喜歡懷孕這段時間

因為身體的不舒服

真的是oxoxoxox

 

昨天是滿三十周的日子

肚子裡的小小倉

是各大頭寶寶

因為他的週數已經邁向三十三週

重量一千七百多公克

比一各月前重了六百多公克

我問醫生

那我不需要吃什麼東西

來充小小倉的體重囉

不然到時候太大隻我就有些麻煩囉

 

但是目前的小小倉頭部仍在我的右手邊

屬於胎位不正的位置

護士要我開始做運動

讓寶寶的頭轉向

就不知道

小小倉會不會乖乖的轉囉

 

0424IMG.JPG 

PS.不要問我這是哪各位置  因為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