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月子中心有各附加的好處

會有一些廠商送來一些彌月的試吃品

且還不是指送各一次

有時候同一家廠商還會送各好幾次

至於是不是同一各業務

我就沒去注意囉

 

這胎沒有打算要送彌月禮

因為人家說  第二胎很少人再送禮囉

所以月子中心的彌月試吃

就當餐後小點心吧

拿到最多次的就是伊莎貝爾的小點心

光是這樣的包裝大約有三到四次吧

依莎貝爾.JPG 

糖村蛋糕   拿到次數兩次

  糖村 (1).JPG

這樣三角蛋糕 

糖村 (2).JPG 

 

糖村 (3).JPG 

這三小塊  是我打電話去索取的試吃品

白色(香草柳橙慕斯)有一小片巧克力片的

覆盆子(低脂野苺巧克力)那兩種口味好吃

也有搭配的油飯是用甲七碗的(台北方面)

業務:陳安汶小姐  0953-252331

糖村.JPG 

一之鄉的蛋糕口味起來就普普  沒有特別之處

就是一般的蜂蜜蛋糕感覺

一之鄉.JPG

  最大氣的試吃彌月禮 ~雅培米堤

一條聖經蛋糕˙一條巧克力手卷˙一盒的超起司禮盒

雅米堤 (1).JPG

雅米堤 (2).JPG 

雅米堤 (4).JPG

雅米堤 (3).JPG 

我為什麼說他們家超大氣的

吃到這家蛋糕是偶然

是月子同樓層的媽媽拿來請大家吃的

原先看到聖經蛋糕

我還以為是阿莫的手工貴族蛋糕

但這些口味比阿莫還來的好(我的感覺)

所以請護士小姐去問那各媽媽後

我打電話去索取試吃

業務送來的試吃就是上面那些

所以我才說最大氣的彌月試吃禮

 

不過在來這業務就還在送來兩次

試吃品給我們這各月子中心的所有房客

明顯就小很多囉 ~不過那也是一定

如果再送那麼多 我想蛋糕店會不會先倒店啊

業務:洪盛効先生  0910-111169

雅米堤 (6).JPG 

油飯類:狀元油飯

狀元油飯 (1).JPG 狀元油飯.JPG

甲七碗油飯

這份量是索取的  因為後來又決定要請吃油飯

本想定林合發的(當初郭董定的那家 位於永樂市場)

結果端午節前一各禮拜  不做油飯囉 ~晴天霹靂

甲七碗 (3).JPG 

甲七碗 (2).JPG

與甲七碗合作的蛋糕   是台中知名的長崎蛋糕

甲七碗 (1).JPG 

索取試吃後的那各禮拜

小份量的試吃品 開始送來月子中心

看來大家都覺得月子中心 可是她們的一塊大餅

業務:蔡玲玲小姐  02-82267777-17

好像要生完後才能索取

甲七碗.JPG

 

最後介紹是當初生倉倉時候索取試吃的油飯

金佳香油飯:口味中等  

電話索取˙北縣市專程送貨

金佳香油飯 (1).jpg 金佳香油飯.jpg

吉贊油飯:

當他一送來 打開盒子

家人的目光全被吸引囉

因為送來的是所謂的正品

內含八兩油飯˙兩顆紅蛋˙一隻雞腿

不是像其他廠品給各小小盒  更不用說有紅蛋雞腿囉

歡迎懷孕36周(含)以上準媽媽及月子中媽媽來電預定試吃時間,試吃服務專線(02)2550-0828 或 2556-8837 或 0925-083-808。

吉贊油飯 (1).jpg 吉贊油飯.jpg

太子油飯˙蛋糕:

電話索取˙門市取貨

太子油飯 (1).jpg 太子油飯.jpg

皇樓油飯:

電話索取˙門市取貨

皇樓油飯 (1).jpg 皇樓油飯.jpg

阿默蛋糕:

電話索取˙門市取貨(通常打完隔天就可以拿)

電話索取等配送(所花的等待時間較長)

阿莫蛋糕 (1).jpg 阿莫蛋糕.jpg

 

以上這些就是我第一胎第二胎

所試吃到的油飯蛋糕

至於哪家好吃

就看大家自我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