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簽約的日期是六月底

因為突發的狀況  讓我在五月中提早入住

所幸還有房間 且還有幸運的住到不是自己簽約的大房

(我原本是簽約小房型  她們也沒因為小房有房間囉要我搬房喔)

 

剛來環球的這幾天

對環境的不熟悉以及母乳的問題

在詢問過後    她們的不論是客服或者護士

都會給予很好的服務與解答˙幫助

 

尤其是擠乳這方面身受脹奶之苦的我

雖然我痛到快要打人  她們還是用手擠的方式

讓我通乳腺消乳脹   還不厭其煩的上來囉三次

(沒辦法我下不了手   只好麻煩她們囉)

才讓現在的我 乳汁源源不絕

嬰兒室裡的冰庫一大格都是我的母乳

 

嬰兒的照顧方面我是很少推寶寶入房

(重點也是寶寶上來 我就很少休息 會忍不注的一直看他)

而且我也發現寶寶   在入房後

不知道 他是不是知道環境不一樣

眼睛古溜古溜的到處看

不過不滿月的娃   現在的生活作息不就是吃跟睡

所以想想這樣不行  還是讓他待嬰兒室好囉

基本上護士也會跟你說寶寶今天的喝奶狀況

不然也可以從紀錄表中得知

DSC03738.JPG DSC03739.JPG

 

餐點方面:

剛開始吃是覺得非常不錯    但越到後期越不和我口味

不是他的菜色變了不好吃囉   我覺得應該是我吃膩囉

畢竟吃了這麼多些日子清淡口味 

對於以往偏重口味的我   數十天的養生清淡是最大極限吧

 

反正整體上:

我對於環球 沒什麼好挑剔的

雖然遇上過施工很吵  但她們也以補償讓我多住一天

不過你要問我還會不會再來住??   答案是:不會

因為我沒多餘的錢養第三胎

沒生孩子去住什麼月子中心啊 哈哈~~~

若有人問我 建不建議來住

我會說:你可以考慮 (不介意控管方面  不介意大寶不能入房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