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倉倉是否已經知道它是哥哥

不過問他弟弟咧??

他會去指會去找~

我不知道他是否會吃醋

因為弟弟的到來

你問我倉倉會不會欺負旂旂

我想他倆的互動

這應該不是欺負

只能說小孩子不懂得力道

 

月子中

倉倉知道弟弟這各名詞

但只能隔著玻璃窗

回到家後

慢慢的讓倉倉知道

他當哥哥囉

當弟弟哭的時候

他會跑第一(去房間)

拍拍他弟弟~雖然很不懂得力道

看著我們這些大人

有點心驚驚

 

但好玩的事情發生囉

看了很多次

這次一樣畫葫蘆

旂旂哭囉

我不急著安撫他

反正讓他哭一下

等等喝奶奶才會乖乖喝

 

所以我就拿著相機一旁等候

當旂旂哭囉~~~

一旁玩的倉倉會~~~

馬上爬上床

拍拍弟弟

然而後續發展~~

請看

 

口訴篇:

我是要倉倉拍輕一點

單純的他

把(輕)當成(親)   一張嘴嘟了過去

我想目前只有倉倉有親過弟弟喔

我門大人可還沒親過咧~~

希望以後的他們兄弟倆

可以持續到長大這麼相親相愛

990629兄弟合照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