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四十天才能進寺廟

哪來的道理 我不清楚

反正我也到這時候才有空回去答謝

當然啦在旂旂滿月的時候

已經先請家人拿雞酒跟郵飯去答謝囉

 

拜完之後我跟老公說

難道你上輩子是和尚嗎

所以這輩子沒有小情人來找你

又難道我上輩子很多男友嗎

接二連三的寶貝兒子來報到

老公笑了笑沒有回答

 

我又說

說真的我心中好矛盾

懷阿倉的時候  嘴說要女娃

但拜註生娘娘時

下意識還是買了白花去拜

為什麼懷旂旂的時候

就沒有想到要買紅花去拜呢

老公回我說:你自己不買的

 

我也老實說  第一胎雖說想女娃

但知道不管怎樣他們還是會希望要男嗣

再加上 當初只想生一各的念頭

所以覺得還是希望生各男娃

就當作一各當媳婦的交代啦

 

老公也說囉  人就是這麼的矛盾

有男就會想要有女

有了一男又怕有各什麼

他將來沒商量的

光有女又會覺得將來沒人可以xx

不過將來的事情   誰知道

 

不過有人笑說~你雖有人可捧

但將來可是沒人可哭的~要請<白琴>啦

 

所以人生總就是有點遺憾

才能讓妳回頭去想想的時候

回頭去看看一切或許就這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