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話說!閉關修練了快兩各月

終於出關放風第二次

第一次去我睽違了N年的士林夜市

這次則是去逛逛樂華夜市

因為離家稍稍近再加上那邊不好停車

 

一行人兩台機車

阿倉則乖乖讓他坐在機車椅上

就這樣去逛夜市囉

夜市中的遊戲

已經會吸引倉倉的目光

但我門還是只讓他看看

唯一讓他坐了一次

我門童年都做過的車車

就是一台類似貨車上面有著卡通模樣的轉轉椅

也就這樣讓倉倉出門逛逛

他也被關了許久啦

不過他還比我好咧

還在我做月子中回台中

不過不是我娘家~切!!

 

從夜市的回家途中

這各三八倉不改他本性

就愛招蜂引蝶

停各紅綠燈也要吸引人家注意

如果路停的騎士沒注意到他

他還會發出怪聲吸引

 

這次停在一旁的是各年輕女孩

前面騎乘的應該是他的男友吧

或許阿倉可愛吧(讓我自吹自擂一下)

那女生很快就被阿倉吸引到

開始跟阿倉打招呼

就這樣嗨~~嗨~~

女生覺得小孩可愛吧

就叫前頭騎車的男生看

結果!!男生轉頭一看

事情大條囉!!!

看到他女友跟一各男生(倉爸)打招呼

那男生(據說啦!因為這次坐後頭的不是我)

回:什小!!!

就因為這句話

那女生應該驚覺不對

才趕緊指了指坐在前踏板機車椅上的倉倉

(倉坐在前座男生看不到)

那男生才發覺不好意思的

跟倉倉打了聲招呼

也所幸綠燈亮囉

可以走人囉

解除了男生的尷尬

也或許解除了倉爸差點在大街上被打的情形

(如果那男生火氣方剛又很衝動的話)

 

我是下一各紅綠燈才聽家人提起

我就說:

我想那男生應該會被他女友消遣很久吧

不過那女孩應該也會很驕傲的想

因為她男友夠珍惜她

才會火氣這麼大的

以為他跟別的男生打招呼

祝福這對情人

 

 

創作者介紹

牛小倉+虎小旂的生活點滴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ㄚㄚ倫兔兔~小軒媽咪
  • 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倉爸沒臉色發青喔 噗~
  • 有沒發青我不知道
    但不知道他會不會暗自竊喜
    竊喜他還有誘拐小妹妹的魅力

    雅子 於 2010/08/05 16: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