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台列表機

可能兩千塊內就可以搞定

可是等要買墨水匣的時候

往往一顆原廠墨水匣就快要一千(尤其是彩色的)

所以後來我發現一各偷吃步

不過這相對的以後列表機有問題

那可就不能再送回去修囉

那就是列表機改機

怎麼改~~

 

這需要專業的所以我只PO

我自己被改好的機子

DSC04010.JPG 

改好的樣子是這樣

額外四管墨水匣

以後就是補充這墨水夾就好

至於費用:一管100CC$150元

四管如果用完最多也是六百元有找

 

在讓妳們看他們怎麼用的

DSC04011.JPG

你門看那四管墨水上有孔

右邊的大孔是以後補充墨水灌注用

左邊的小孔是通氣孔列印時後需打開

 DSC04009.JPG

這管子是接到墨水匣的上面

等於說你列表機內還是需要有他

原廠的墨水夾啦

DSC04008.JPG DSC04007.JPG

至於改機費用兩千塊內不等

我這台改機一千還送四管的墨水

應該算相當實惠的啦

因為我有問過我哥哥

他說改機的費用

在兩千塊內都還可以

因為我哥的朋友會改

但我不方便拿回台中去

不然說不定就免費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