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兩各娃之後

尿布用起來變的很兇

而已還要多方比較不同款的尿布

兩各娃使用的尿布也不一樣

廠牌不同˙尺寸不同價錢相對也不同

 

這次要買的是滿意寶寶

因為旂旂用黃色幫幫太小

白色的幫幫也快不行了

但換M的也有些傷本

所以就換其他牌子的同尺寸S號

這時候就考慮了該用妙而舒還是滿意寶寶

當然啦日本大王的版子也很大

但是日本大王的價位也不低

但妙跟滿意相較下來

滿意的版子略為大了些

再加上這各月啄木鳥滿意拆封價255一包

還可以使用折價卷

 

本來我先到丁丁去看

他們滿意是多少錢一包

因為我還有丁丁自己的折價卷

再加上還可以去丁丁兌換新生禮

結果丁丁一包還要299元  太貴了

 

丁丁的DM上寫購買L尺寸尿布  可換滿意寶寶輕巧穿試用包

所以我拿了試用包的滿意輕巧穿49元

滿意尿布 (2).JPG 

DM是又寫購買S尺寸尿布  可換滿意寶寶新生禮

(啄木鳥:是用寶寶手冊換)

所以我拿了S的白邦試用包69元預備兌換

滿意尿布 (1).JPG 

 

我拿了這兩包到丁丁的櫃檯去

問說買這各S的跟這各L的 在妳們這可以兌換嗎

原本店員說不行喔 要買正常包

我就說 可是妳們DM上沒寫啊

再加上妳們其他店 可以這樣換ㄟ(BBH上媽媽教的)

後來店員去問店長

變成說L的可以 S的不可以

我這時候變成奧客的說~DM上沒寫 其他店也可以

後來店員2出現了 就說  你用店長的代號去結

所以被我ㄠ到啦   希望不會被罰錢才好~(下次自己DM要寫清楚囉)

 

因為丁丁的滿意並沒有便宜

所以轉戰啄木鳥 購買拆封價255一包的

(因為知道這星期滿意有駐廠的小姐在)

結果去了 又搬了三包尿布回來~ 滿意尿布 (3).JPG

 真害喔!好在是用的到的東西

因為他說(場駐)你買兩包可以送你M10片(價值59元)

再多買一包就可以在送你一樣玩具

滿意尿布.JPG 

我居然就這樣被他洗腦囉 

搬了三包就因為那各不怎樣的玩具

滿意尿布 (4).JPG 

且這還算小事喔

因為這三包通通必須用299元購買

真不知道 這次有沒便宜到

 

補充計算方式:

啄木鳥一週一包拆封價255

丁丁沒有拆封價 所以一包是299

但是要玩具的話就必須用299買

是可以使用20元折價卷

所以三包算是多花了44x3=132

多花了132多了一包M10尿布(價值59)加一各玩具

所以有沒有便宜就看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