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各月初在家裡已經幫旂旂收過了

想看家庭篇請點:收涎家庭篇

想說之前去參加郭元益的抓周不錯玩

所以再生完的第四天趕快幫旂旂報名收涎

心想這種專業的應該跟家庭的會不一樣

當然這次又很幸運的報到九月份收涎

報到的場次是早上的十點這場

所以要早早要出門囉

旂旂 (24).JPG 旂旂 (23).JPG 旂旂.JPG

約十點到了現場

這次運氣又不錯的我門

在後方的停車場就有車位

現場也有許多要參加活動的小朋友

旂旂 (22).JPG 旂旂 (21).JPG

首先當然是先報到領名牌囉

  旂旂 (1).JPG

第一關

旂旂 (3).JPG 旂旂 (2).JPG

在來上樓去

旂旂 (4).JPG 

敲三聲智慧鑼~涵義我忘囉CC

旂旂 (5).JPG 

過各聰明門   流程跟抓周差不多

旂旂 (15).JPG 旂旂 (14).JPG 旂旂 (13).JPG 旂旂 (12).JPG 旂旂 (8).JPG 旂旂 (7).JPG 旂旂 (6).JPG

說真的流程到這

我相當的失望   因為它就講解後

給我門那一包餅乾就沒囉

其他的 我就用照片代替講解囉

旂旂 (20).JPG 旂旂 (19).JPG 旂旂 (18).JPG 旂旂 (17).JPG 旂旂 (16).JPG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

至於後面那位先生

堅持賭神不照相的先生

就用馬賽克囉

旂旂 (11).JPG 旂旂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