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包在三明治裡

不是知道是誰興起的

現在很多人都再創意料理

把一些以前都想不到的東西通通包在食物裡

 

草莓蛋糕˙草莓三明治˙草莓麵包

都是很普遍的食物囉

這家在合購網裡很出名

好奇心重的我當然不想錯過

但這次我沒開團 而是參加別人開的團就好

蘇珊經典烘焙 (3).JPG 

六各草莓三明治˙四各招牌三明治  總共210元

通常店家是以盒為單位 1盒六入150元

團主或許在想大家不想定這麼多

所以拆開讓大家兩入兩入的訂購

詳細的可以點這裡:蘇珊經典 烘焙 

蘇珊經典烘焙 (2).JPG

草莓三明治 精挑選過後將草莓切半夾層於店內的人氣鮮奶吐司裡,

 吐司去邊做成三明治的點心,

夾層的內餡是以香濃卡士達餡與新鮮草莓打成漿所製成代替了奶油˙鮮奶油

蘇珊經典烘焙 (1).JPG

招牌三明治  獨特自製抹醬,

搭配棉絲般不掉屑的純手工吐司!
內層夾金黃蛋皮及台畜火腿

蘇珊經典烘焙.JPG 蘇珊經典烘焙 (4).JPG

剛剛吃起來口感

清爽不膩 吃完還會想要在吃

一吃完再想 完蛋了 只買六各會不會不夠啊

但老公他們也不一定喜歡啦

他們的口味有時候與眾不同

(然而這各眾=我啦)

我愛吃的 有時候他們都不愛~~

還是娘家好...我媽跟我口味都很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