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父母趁著清明連假北上

探視公婆與兩各小外孫

特別要我在板橋找一家餐廳

大家吃吃飯連絡連絡感情

娘家爸爸交代要包廂這樣

一家人講話聊天才不會受到干擾

在網路收尋看到海釣船

我以為是文化路那家  結果是在莒光路上的

也上網看了網友的推薦沒有負面的說法姑且吃吃看囉

訂桌的第二天跑了一趟 看了環境之後

還覺得滿意 也順便敲定了菜色

點了七菜一湯 他還招待甜點一盤(我想這應該是每桌都有的吧)

海釣船 (4).JPG  

生魚片兩份 一份10片 一份240元 所以這份是480元

心得咧:生魚片非常的新鮮且入口好吃  讓我一片接一片

.

.

.

.

.

為什麼一點點表示呢

因為這中間出了一點小問題 我忍不住跟餐廳發火

吃完了生魚片後 一夥人 就這樣等了快10-20分鐘

餐廳沒上第二到菜  雖然後來生了炒山蘇

結果又等了幾十分鐘

最後我忍不住跟外面服務生說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囉  他居然回我說

你門剛剛才點的菜(讓我發火的導火線) 需要一點時間烹煮

我就跟他說 請你看清楚 我什麼時間來點的菜

(點菜是星期三四 請客是星期天)什麼叫剛剛才點

一付想推給是客人的錯 我們要體諒

今天我早就點了菜 是不是菜色該蒸該煮都已經要在爐上準備囉

那如果我今天點了雞湯  你們是不是要跟我說雞還沒殺

荒唐!!!!!!!!!!

海釣船 (8).JPG 

清蒸明蝦 一兩160 請他門一隻控制在300元內

活跳跳的明蝦還是用蒸的才吃的出他們的原味啦

海釣船 (7).JPG  

清蒸石斑  1兩35塊  他說一條約22兩在770元左右

雖然料理上跟蝦子雷同 但出來的口味不一樣喔

海釣船 (9).JPG 

炭烤肋排骨1隻80元

我是覺得口味不錯 但老公覺得不怎麼好吃

海釣船 (10).JPG 

南乳東坡肉 兩小塊 來不及拍照就被挖走  一份480元

有兩小塊 也有一大塊 一大塊 四四方方那種一份好像600元

口味咧 肥而不膩 肉質有爛   燉的相當入味喔

海釣船 (6).JPG 

蜜汁中卷  大家都讚賞的一道菜 一份480元

海釣船 (5).JPG  

沙鍋魚頭  湯頭有味且不會太油 一份680元

海釣船 (12).JPG 海釣船 (13).JPG 海釣船 (11).JPG  

生菜蝦鬆  不怎麼好吃的一道菜 一份640元

在我們的口味上 屬失敗品

蝦子顆粒太碎  油條太老 其他的不鹹也沒味道

這樣一桌下來才6610元

雖沒便宜到哪去 也還算可以啦

海釣船 (16).JPG  海釣船 (14).JPG  

對了對了 忘了介紹招待的連蓉包

這不錯吃啦 不會甜 吃起來很爽口

海釣船 (15).JPG  

再來環境介紹

海釣船.JPG 海釣船 (19).JPG  

包廂佈置 桌上的飲料是要錢的喔

一罐50元 不過我門沒開 他們有提供熱茶

海釣船 (18).JPG 海釣船 (17).JPG  

沒包廂部分 用紗幔當區隔

海釣船 (3).JPG  海釣船 (2).JPG  

這是餐廳的宴會廳部分 包廂就是後面那一間間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