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內灣的路上想說隨便找一家先吃點東西

一開始說要去清香  但沒有詳細的去記地址

所以就作罷囉

當決定隨便吃吃就好的時候

車頭一迴轉 停各紅綠燈

抬頭映入眼簾的就是清香飲食店

可真的是誤打誤撞出的餐廳

 

當下車一停 就決定吃這家囉

看了看菜單之後

決定點他們的合菜

清香飲食店 (1).jpg  

4-6人的菜單

清香飲食店 (7).JPG 

福菜湯在當地又稱帕菜

煮出來的口味湯頭算帶酸

我相當喜歡這樣的湯頭因為酸的剛剛好

清香飲食店.JPG 

九層塔蛋他們說女生吃這道菜很好

據說有補血作用啦

清香飲食店 (6).JPG 

帶酸的菜 我都喜歡

帶大腸沒有很爛 所以個人覺得有點失敗

清香飲食店 (5).JPG 

來到這不可少的就是客家小炒啦

但喜歡度中等 沒有很喜歡啦

清香飲食店 (4).JPG 

跟客家小炒一樣有名的 炒板條

因為有韭菜  還我挑的很辛苦

所以祇吃了一點點而已

清香飲食店 (3).JPG 

現在桂竹筍就當季  所以筍子好吃 肉又有入味

肉吃起來有古溜古溜的感覺

清香飲食店 (2).JPG  

在當地白斬雞都是要沾佶醬

這又是不怎麼合口味的沾醬啦

所以我門祇算沾醬油吃而已

另外我門又加點了一碗白飯跟照片中的板條一份

這一餐吃下來約14xx圓

詳細金額我忘記囉

價位上不算貴  當然也沒便宜到哪

老店嘛!就吃吃看囉  你說是吧!!

餐廳名稱:清香飲食店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豐路一段422號

電話:03-5872887

店家網址:http://www.ikc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