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團還是一樣團購啦

這次揪的是寶寶副食品的團

雖然我是全職媽媽

基本上也都是自己煮居多

但是好奇其他人的副食品怎麼作

還有就是做出來的口味是如何

所以我就跟著訂購了幾樣

 

DSCI0019.JPG

§鈞媽御食堂§SGS檢驗合格 寶寶炒飯(100g)-

副食品、寶寶愛吃的香甜好滋味  $39元

DSCI0001.JPG 

這是隔水加熱後出來的口味

整體來看:飯爛爛的 但香味很夠

倉倉還算捧場肯吃 但是飯感覺雖爛

吃起來似乎有點乾  後來我加了點湯下去拌一拌

倉倉才很快的一口口的吃下去 

DSCI0020.JPG

§鈞媽御食堂§SGS檢驗合格 -香菇馬鈴薯瘦肉大寶寶粥(200g)副食品

-給寶寶更高品質的食物  $50元(還真貴)

DSCI0024.JPG  

這是用電鍋蒸出來的

整體來說:稠到一各不行  大寶寶粥當然就是給倉倉吃

結果那天中午 他看到我門吃麵 居然說他要吃麵囉

這碗粥全部入了旂旂的肚子裡  看他吃的意猶未盡的感覺

似乎這碗粥好吃到一各不行

DSCI0018.JPG  

◎秦班長黑豬肉◎SGS檢驗合格黑豬柴魚昆布大骨高湯

-副食品、煮粥、煮軟飯、煮麵

DSCI0023.JPG  

◎秦班長黑豬肉◎SGS檢驗合格黑豬原味大骨高湯(500cc)

-作嬰幼兒副食品、煮粥、食物泥

 

買的兩種的高湯來嘗試煮看看

出來的口感看倉倉捧不捧場

但我想我應該就祇買這一次而已

自己煮一煮就好囉

 

去大市場買黑豬肋骨

俗稱冰仔骨一斤才50元而已

嚐鮮一次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