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一組4各有長頸鹿˙烏龜˙兔子˙蝸牛

適合年齡3-4歲

玩法:

組裝玩具 (3).jpg 

試著組裝來玩 發現很簡單

不過旂旂就很愛來湊熱鬧

給他整隻的他不要

就是要我拆下的工具

下方的照片就是他虎視眈眈的小手

組裝玩具.jpg  

跟廠商訂購了21組

分裝到一半才想到沒拍照

因為21組就共84包(整房間都是玩具很壯觀喔)

組裝玩具 (1).jpg  

不過白木的自己

挑在半夜點貨裝貨

被老公罵各半死

啊!沒辦法啊!

早上倉倉在我房間

我怎點貨裝貨啊

還叫我以後不准搞這種東西

不過基本上我是不會理會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