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水煎包是從網路得知的

後來還詢問了一下軒媽

看這家的評價如何

軒媽說很好吃

 

今天拿列表機去中和修理

想說中午沒吃飽

就彎了過去看看

才轉進廟口那條路

一下就發現了這家店

他的名字就叫:有一家煎包

中和廟口煎包 (5).JPG  

我還很好笑的看著水餃的牌子

說我要高麗菜的3各韭菜3各在那唸

結果他說:你看的是水餃的口味

水煎包只有一種就是高麗菜

害我整各不好意思了

 

後來再趁他再包的時候拍些照片

中和廟口煎包 (4).JPG  

現場兩三個人在現包

中和廟口煎包 (6).JPG  中和廟口煎包.JPG  

一各八塊錢 雖然不大各 但分兩口剛剛好

中和廟口煎包 (1).JPG  

從中間切開

中和廟口煎包 (2).JPG 

或許因為拿回來吃有點時間了

中和廟口煎包 (3).JPG  

後來發現其中好像有韭菜ㄟ

 

至於口味合不合家人

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這是素的水煎包

再加上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心情很不美麗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