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許久沒有到宜蘭囉

這行程本上一各星期該完成的

不過因為下雨作罷

這次說好囉風雨無阻

指不過宜蘭還是下著雨


這次的行程是梅花湖

先前軒媽有去聽他說風景不錯

所以大姑說要去的時候

我當然也相當期待

去到那雨依然下著不停

所以我門就租了4人協力車

想說有遮雨蓬

梅花湖 (24).JPG 梅花湖 (23).JPG 梅花湖 (22).JPG 梅花湖 (21).JPG 梅花湖 (20).JPG 梅花湖 (8).JPG 梅花湖 (7).JPG  


我門先騎著車繞梅花湖一圈

梅花湖 (11).JPG 梅花湖 (6).JPG 

想說下雨不會讓他下來走

怎知道我門下車停留觀看湖面風光的時候

這傢伙一直吵著要下來

只好讓他光著腳丫

梅花湖 (5).JPG 梅花湖 (4).JPG 梅花湖 (3).JPG 梅花湖 (2).JPG 梅花湖 (1).JPG  

兩兄弟繞著這柱子玩起了抓迷藏

梅花湖 (19).JPG  

之後買了船票要去搭船

大人50元小孩25元

梅花湖景觀相當漂亮

梅花湖 (28).JPG 梅花湖 (27).JPG 梅花湖 (26).JPG 梅花湖 (18).JPG 梅花湖 (16).JPG 

整點就有的水舞表演

傍晚還會搭配燈光

梅花湖 (15)景觀.JPG  

裝可愛的旂旂

梅花湖 (25).JPG  

因為我門到梅花湖已經下午了

所以大約待了2-3小時就離開

後來就到著名的蜜餞行

蜜餞 (1).JPG 

這就是往梅花湖另一邊的叉路進去約10分鐘車程

蜜餞 (2).JPG 

滿滿的遊客

蜜餞.JPG  

蜜餞 (3).JPG 蜜餞 (5).JPG 

開放式的購買區/試吃區

要吃什麼就直接拿起來吃就對了

蜜餞 (4).JPG  

聽說以前是沒有加蓋

可能後來有許多電視有來報導這家

東西有多好多好且便宜

所以慢慢的有改進且加上蓋子

蜜餞 (6).JPG  

我門這次都用這小的帶子裝

總共買了9包才330元而已喔

蜜餞 (7).JPG   


吃完了蜜餞還有吃一旁的一串心

宜蘭的名產之一

一旁還有賣手工現作的花生糖

花生糖 (1).JPG  

花生糖 (3).JPG  

花生糖 (4).JPG 

現場手工現作的麥芽糖

花生糖 (2).JPG  

現切給遊客

他們再吃的時候還有點熱熱的咧

可能我沒有口服還不能吃麥芽糖扼挽

花生糖 (5).JPG 花生糖.JPG  

吃完後我門就直接往宜蘭的大溪漁港去買漁貨囉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