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廚房忙

原本在一旁完的旂旂

突然也跑掉囉

後來就見倉倉匆匆的跑來

然後拿了鍋鏟就跑


因為手上正在切洋蔥

想說等切好洗了走在去看

他們在搞什麼飛機

但不一會

房間馬上傳來乒乒乓乓



原來旂拿了一各鍋子

DSCI0025.JPG  

所以倉倉就拿了一各鏟子

DSCI0024.JPG  


兩個人開始煮飯囉

DSCI0023.JPG  

朋友說你應該火大囉

我說還好啦

不然我應該是修理小孩

而不是拍照留念


不過後來看到床單上

都是鍋子的削削

到時很想修理他門

既然這樣我就PO一下今天的晚餐吧

DSCI0005.JPG 

大排/玉米/蘿蔔湯

DSCI0002.JPG  

煎魚/一條10塊錢不到喔
這魚是上星期去大溪漁港買的

且相當新鮮連魚肉吃起來都有甜甜的感覺喔


最後我自創的台灣式的燒肉

DSCI0003.JPG 

肉片/洋蔥/青椒/香菇/燒肉醬

DSCI0004.JPG 

爆香蔥後到了醬汁就將蔬菜放入先滾一下

原理就跟在外面吃的一樣

若有鍋子就可以再餐桌上邊煮邊吃

DSCI0006.JPG 

滾了一會就將肉片鋪上去蓋上鍋蓋

DSCI0007.JPG   

再打開就可以吃囉

    

人家都以為我家很有資源

因為家庭人口多 有人可以幫忙顧

大多時後是有人可以幫忙

不過還是有空窗期

尤其這次回娘家後

再再感覺所有人都認為小孩是媽媽的責任

 

有人說  我分享過來

我們當全天候的老媽子完全是心甘情願的...

只是希望我們的付出可以被重視,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

我門顧小孩並沒有比你門在外面上班輕鬆到哪

孩子是一輩子ㄉ......怎麼可能幾年就輕鬆。

我有些同事孩子都念國中高中,聽他們講念書ㄉ孩子更操煩


但我打掃需要將小孩綁在椅子上

煮菜他們再房間玩也隨時要注意

所以不要再以為大家庭的是很幸福的

太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