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開幕的新莊夜市

該夜市有台南花園夜市之稱

為什麼呢?

據說是台南花園夜市招集人上來北部開的

也或許是這樣所以剛開幕大家都慕名而去

可惜敗興而歸

新莊輔大夜市 (1).JPG 新莊輔大夜市.JPG  

一定要拍的看板照

 

波濤洶湧的人潮

新莊輔大夜市 (5).JPG 新莊輔大夜市 (4).JPG 新莊輔大夜市 (3).JPG 新莊輔大夜市 (2).JPG  

中間走道可以走了4排的人

運氣好走在最旁的兩排有東西可以看

運氣不好的人 走在中間的兩排

完全就是看著人頭及不怎麼清楚的看板

然後不是走喔

而是被後面的人潮推著走

新莊輔大夜市 (10).JPG 新莊輔大夜市 (9).JPG 新莊輔大夜市 (8).JPG 新莊輔大夜市 (7).JPG 新莊輔大夜市 (6).JPG  

新莊輔大夜市 (11).JPG  

勉強拍了幾各攤位後

決定打到回府

因為心想要走路都很難囉

若想用餐我想必須要等座位˙等點餐˙等上菜˙

在後面還一群虎視眈眈的等著你正在坐的位置

等過各幾各月再來朝聖吧


對了最後一提

若你要去是建議騎車啦

機車的停車費每家都是50元/次

但汽車的停車費就從80/100/200元/次

都是外面那些賣中古車的所以提供的繳費車位


花園夜市後續篇2011.12.27

大家要注意喔

200元的那一家都是等你車子開進去才跟你說

所以開車族要停之前要先問

我就不說那一家囉

上星期五有人在fb分享我有回覆他

但這邊有我家小孩的照片

那群人看起來都不怎麼善男信女樣

我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夜市 新莊花園夜市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