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訂的貨

說了好久 終於寄來囉

打開箱子之後第一各感想

跟阿舍乾麵太雷同囉

  DSCI0002.JPG  

六組30包   1組5包

你說是不是跟阿舍一樣的感覺

DSCI0015.JPG  

這次小姑訂的都是大甲乾麵系列

我後來看了目錄之後

想說這麼多種麵條

怎沒一樣訂一種咧

DSCI0003.JPG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大概是這樣的套組正再便宜

我小姑買這樣30包288元

(不過剛剛看到7-net 30包266元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價錢

因為錢我付的

發票也在其中啦

當然不是說我小姑小氣

我小姑買東西給兩寶可是很大方的

好!我也澄清囉!!!  

言歸正傳

原味.JPG 

香辣醬.JPG 油蔥.JPG 沙茶.JPG 

麻醬.JPG 麻辣.JPG    

看了一下官方介紹

【產品內容】 
大甲乾麵精華箱(1箱6組)(每組5包)
原味、麻辣、麻醬、油蔥、沙茶、香辣各1組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乾麵成份:麵粉、水、鹽(純素食可用)
商品規格:麵體: 75 公克 ± 5 公克
醬包: 25 公克 ± 5 公克
 

然後轉貼官方產品特色

特色1:麵Q醬好,超順口。
特色2:快煮易熟,超方便。
特色3:無塑化劑,超健康。
◆麵條Q彈的嚼勁,加上淋上醬汁拌開後,每根麵條快速均勻吸收醬汁精華,吃在嘴裡的每一口都是幸福。
 
【原味】嚴選手工純釀造醬油,甘、醇、香,最能吃出麵條淡淡的甜味。
【麻辣】又麻、又香、又辣,入口後的香、麻、辣交錯辛香,花椒粒與大小茴香更讓麻辣的香氣表現卓為出色。
【麻醬】淡淡的醬油香搭上精選芝麻和北港花生完美比例調製而成的芝麻醬,蹦出了讓人難以忘懷的濃郁滋味,更是香氣和美味雙重享受。(本口味採雙醬包包裝)
【油蔥】精選道地紅油蔥頭,由老師傅專業油炸香酥起鍋調和釀造醬油,紅蔥香氣逼人,乾麵料理特色首選。
【沙茶】延伸火鍋料理湯頭,昇華沙茶香料配方,特選海產鮮物-扁魚施以適溫油炸調製,結合獨門香料,更能嚐出沙茶濃、鮮的質感。
【香辣】首選本地朝天椒並手工炒製,搭配天然香料合成,讓朝天椒的辣味與香料的結合成為乾麵料理的最佳拍檔。(本口味採雙醬包包裝)

DSCI0001.JPG  

也可以自己雙醬包下去調味


今天中午因為下大雨

所幸中餐就來吃這各吧

DSCI0018.JPG 

這是麻辣的口味

DSCI0016.JPG  

這是煮給兩寶吃的原味

DSCI0042.JPG 

這是老公晚上自己煮的雙醬包

DSCI0017.JPG  

這是沙茶口味的


你們說跟阿舍是不是很雷同

至於口味吃起來

麻辣很辣  沙茶尚可  原味我有試吃一下

就很普通啦  沒有特別之處


最後看他口味是固定的那六種

但麵條有分:

1.今天買的大甲乾麵  2.家常乾麵    

3.客香板條     4.粉絲麵線 

醬包部分:

1.原味  2.麻辣  3.麻醬   4.素沙醬   5.油蔥   以上10包/組   $60

6.麻油  7.沙茶原味  8.香辣醬包 9.極地肉燥  10.太辣醬醬包  以上10包/組$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麵達 大甲乾麵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