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的尾牙宴

居然還要我寫文

算了看在你請我吃夏慕尼的份上

 

其實台塑企業也不太需要寫文推薦囉

因為他們的名氣太好囉

不過吃過台塑相關這些餐廳後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西堤或陶板屋

至於台塑牛排我是沒吃過就是囉


好了不多說來介紹吧

[原燒烤物]

尾牙宴原燒 (7).jpg  

尾牙宴原燒 (11).jpg 


尾牙宴原燒 (10).jpg 


尾牙宴原燒 (9).jpg 


尾牙宴原燒 (8).jpg  

老實說主食這樣一盤肉我吃不飽

[沙拉]

尾牙宴原燒 (3).jpg 

水果優格沙拉

尾牙宴原燒 (2).jpg 

牛番茄沙拉

尾牙宴原燒 (1).jpg  

山藥彩蔬沙拉

[湯物]

尾牙宴原燒 (6).jpg 

番茄海鮮湯

尾牙宴原燒 (5).jpg 尾牙宴原燒 (4).jpg  

大蒜蛤蜊湯 

[萵苣生菜]

[季節冰沙]

尾牙宴原燒 (13).jpg 尾牙宴原燒 (12).jpg  

[石鍋類]

尾牙宴原燒 (17).jpg 尾牙宴原燒 (16).jpg 尾牙宴原燒 (15).jpg 尾牙宴原燒 (14).jpg  

[甜點類]

尾牙宴原燒.jpg  


老實說在台塑這些企業裡面

我覺得還能吃飽的

似乎只有西堤跟陶版屋

在平價一點的石二鍋(據說)跟品田牧場

其他的夏慕尼/原燒就價位太高囉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