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虎寶即將滿兩歲了

一歲的時候我們在蘆洲舉辦了媽媽見面會

現在回想我似乎真的壓根都忘記辦慶生囉


這次兩歲就決定幫這群虎寶辦各生日趴

自告奮勇的紫薰說要當北部的招集人

新莊的這家是我提議的

所以就約了約大家一同前往場堪看看吧

餐廳 (4)  

這是他們的大門口

停車場還要在開過去一點點

餐廳 (1)  

 

跟一家工廠共用的樣子 

餐廳 (3)  

餐廳 (2)  

 

很大的一各停車場

我想可以容納不少車子喔

餐廳 (17) 

室內區 

算該餐廳的中心

餐廳 (16) 

餐廳 (7) 餐廳 (6)  

戶外區-也算吸煙區

不過後來我門很屬意這裡

約可以容納50人左右

正對戶外草皮

不過今天沒開放

餐廳 (11)  

該餐廳分為這三區

餐廳 (15) 餐廳 (5)  

戶外區

餐廳 (14) 餐廳 (13) 餐廳 (12) 

靠近泳池的這邊

比較不適合我門辦活動

餐廳 (10) 餐廳 (9) 餐廳 (8)  

正餐  餐點介紹

正餐菜單 正餐菜單 (6) 正餐菜單 (5) 正餐菜單 (4) 正餐菜單 (3) 正餐菜單 (2) 正餐菜單 (1)  

除了商業午餐外

算有點高價位  所以不推


下午茶部分

下午茶菜單 下午茶菜單 (5) 下午茶菜單 (4) 下午茶菜單 (3) 下午茶菜單 (2) 下午茶菜單 (1) 

我門大家這次點的餐點

素食餐點

素的 素的(3) 素的 (2) 素的 (1)  

我點的商業午餐

餐點 餐點 (7) 餐點 (6) 餐點 (3) 餐點 (2) 餐點 (1)  

以上這樣一套


店家招待小朋友的

餐點 (5) 餐點 (4)  

 費用

DSCI0164  

最後這一張最結束...

餐廳  

不知道這樣的場地 

你門是否滿意


對了有人說草皮部分緊接水池

DSCI0019  

 

這各部分就屬於要小心的地方

至於有花草的地方就是有蚊蟲

除非找純餐廳部分

不然蚊蟲方面那就是沒法避免的囉


這是一各提案啦

看大家如何決定就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花緣 新莊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