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跑愛玩媽出動

這次跑到五股佳發玩具批發工廠

不過一整各又是忘記&偷偷摸摸拍照

這次居然連門面都忘記拍

那我就直接開是介紹內容囉

佳發玩具批發 (11) 佳發玩具批發 (12) 佳發玩具批發 (13) 佳發玩具批發 (14)  

寬敞明亮乾淨的舒適走道

櫃檯後方式一整各充氣區

佳發玩具批發 

在來是一整排的吊卡區

佳發玩具批發 (1) 佳發玩具批發 (2) 佳發玩具批發 (3) 

塗鴉板146元

佳發玩具批發 (4) 

小鯊魚泡泡槍110元

佳發玩具批發 (5) 佳發玩具批發 (6) 佳發玩具批發 (7) 

泡泡劍 146元

佳發玩具批發 (8) 佳發玩具批發 (9) 佳發玩具批發 (10)  

佳發玩具批發 (15) 佳發玩具批發 (16) 佳發玩具批發 (17) 佳發玩具批發 (18) 佳發玩具批發 (19) 佳發玩具批發 (20) 佳發玩具批發 (21) 佳發玩具批發 (22) 佳發玩具批發 (23) 佳發玩具批發 (24) 佳發玩具批發 (25) 佳發玩具批發 (26) 佳發玩具批發 (27) 佳發玩具批發 (28) 佳發玩具批發 (29) 佳發玩具批發 (30) 佳發玩具批發 (31) 佳發玩具批發 (32) 佳發玩具批發 (33) 佳發玩具批發 (34)  

以上通通七折

然後我跟雯珊遇到好心人囉

有一各媽媽看我們在看東西

他就問說:你知道怎麼看價錢嘛

我們說:不知道耶! 小姐說七折

他說喔? 你們不是會員啊!

我們說對

他說:那等等我門跟他一起結帳

就這樣用到跟外面網拍一樣的價錢買到了下面東西

當然我們不是大盤商

所以也不可能再拿到你網拍進貨更好的價格啦


先前大家想買的背包水槍

細算之後好吧跟網拍一樣買了12各

不過他規格尺寸很多喔 價錢也不一樣

但樣式也好多喔

網拍看的到的那邊都有喔

佳發玩具批發 (35) 

12只裝回力車72元

佳發玩具批發 (36) 

6款回力車$72元

佳發玩具批發 (37) 

泡泡水補充液1000cc $100元

泡泡水有分泡泡劍專用跟一般的

就不知道差別在哪

佳發玩具批發 (38) 

慣性工程車$30元

佳發玩具批發 (39) 

回力工程車 30元

佳發玩具批發 (40) 

維尼電動翻斗車 $90元

佳發玩具批發 (41) 

1:32 回力音樂合力警車 $200元

 

佳發玩具批發 (42) 

米奇泡泡水6隻$78 

佳發玩具批發 (43) 

警用直昇機(特價品)40元-特價出清品可遇不可求

佳發玩具批發 (44) 

回力工程車6款 共兩盒 3隻不單賣 $50/盒

佳發玩具批發 (45) 

回力火車頭 6台一組 $72元

佳發玩具批發 (46) 

跳跳虎泡泡槍 $110 

佳發玩具批發 (47) 

出清品 35元  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佳發玩具批發 (48) 

回力賽車 10/台 

佳發玩具批發 (49) 佳發玩具批發 (50) 

丁丁卡車(回力)20/台 

佳發玩具批發 (51) 

憤怒鳥手電筒鑰匙圈 35元

佳發玩具批發 (52) 

水槍30元

佳發玩具批發 (53) 

請他門背著看大小如何

佳發玩具批發 (54) 佳發玩具批發 (55) 佳發玩具批發 (56) 佳發玩具批發 (58)  

結果兩各搶的咧  看了好心動喔

看12隻都有人囉

  


這家店在哪咧

台北縣泰山鄉新五路一段6號

佳發玩具禮品批發


雖然給零售啦

但價錢跟網拍差不多

是可以去逛逛看看

看的不過癮嘛 

歡迎下列其他批發工廠文章:

好康報報~玩具批發工廠第四發 

好康報報~玩具批發工廠第三發 

一兼兩顧之血拼的fu&收錢的樂 

好康報報~玩具批發工廠(下) 

好康報報~玩具批發工廠(上) 

好康分享~玩具批發工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牛小倉+虎小旂的生活點滴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jay
  • 問一下會員跟非會員價格差多少??要怎麼加為會員?? 感恩!!
  • 沒會員 就是上面的標價
    有會員大約可以打到5-7折
    至於怎麼加入會員
    它們是說
    同一款東西買到10樣以上
    當天就會幫你打會員價並加入成會員

    雅子 於 2013/02/13 21: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aron
  • 請問那個背包水槍是多少啊?是最便宜的嘛?
  • 背包水槍 目前市面上最便宜110元

    雅子 於 2015/04/15 00:15 回覆

  • 訪客
  • 請問100公分以下的小小孩可以進去嗎? 謝謝.

    請Email回覆: yunpeichangyahoo .com.tw
  • 您的暱稱 ...
  • 滿5000元起批。去買了幾次,態度很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