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娘家去

所以先帶兩寶去沙鹿混一下

原本要去異人館結果人太多就打消念頭

改去沙鹿的阿杜吃泰國菜

順便繞道沙鹿巨葉車站旁的

鳳梨冰跟楊桃冰嚐鮮

中部名產 (7)  

楊桃伯&古早位鳳梨冰就相隔壁而已

在當地應該是有各的支持者吧

中部名產 (8)  

中部名產 (2) 

食尚玩家之前的加持

不知道對客源有沒加分作用

中部名產 (3) 中部名產 (4) 中部名產 (5)  

我叫了一杯喝喝看

應該屬於正常口味

覺得還是要酸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味的我喜歡

中部名產 (9)  

在來是隔壁的楊桃伯

原本只想說買一杯就好

因為我夫家那邊不喝楊桃汁

說楊桃汁很毒尤其是有腎臟病的人

不可以碰

後來看到買2送1想說我哥愛喝

就直接買一組三杯好囉


喝過的心得

若是兩家比起來我喜歡鳳梨冰

楊桃冰雖然也很好喝

但還是略輸給鳳梨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喝看看喔


買完了飲料之後

中部名產 (10) 

在沙鹿火車站前面的紅豆餅

也是被食尚玩家介紹後變人多囉

中部名產 (11) 中部名產 (12) 

乾淨整齊的爐面

拍照起來看的舒服多囉

中部名產  

後來吃了奶油+芋頭的口味

是覺得普通啦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次的重頭戲

中部名產 (16)  

台中名產/今日蜜麻花

之前打電話訂了40包

昨天可以去拿囉

走進不起眼的店面

滿滿的人潮

大家都要蜜麻花

再排隊的時候有聽到說

ㄟ還好吧沒什麼人

不過那時候已經下午4點多

離現場可購買的時間遠遠超過2-3小時

所以當然又聽到

a:什麼  蜜麻花沒有囉

A店員說: 對今天的沒有囉

B店員:然後又聽到接電話的人說

現在沒有囉 你可以星期在來看看

不然你可以打電話訂啦

這次不用這麼久 月底就可以拿囉

就這樣 後面還有排隊的人

我拿著滿滿5大袋出來

一大袋10包

中部名產 (15)  

還有老公同事的直接放在車上沒拿下來囉

中部名產 (13) 

今日杏仁香片100元

中部名產 (14)  

今日蜜麻花  店取/宅配價錢不同


好久沒吃的蜜麻花

現在沒餵母奶囉終於可以吃囉

不過也不敢吃太多

畢竟這是甜食




店家資訊

鳳梨冰 :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2號

楊桃冰:在鳳梨冰的隔壁我也不知道應該是4號or6號

紅豆餅: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41號(良安計程車行前面)

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預約電話:(04)23052099,(04)23052077 

營業時間:下午2點~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