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經過路過順到踏進去....

母子三人的趴趴走

無聊艷陽天騎車到處去

經過這邊看到手信坊就想說轉進去好囉

問兩寶進去看看好不好啊

問?是順口 但車我在騎  油門是我在催....

我心中的OS:他們不知道會不會想說

我們說不好  媽媽你還不是會進去

哈哈哈.............

 

和果子.JPG  

門口可愛的公仔

 

和果子 (1).JPG

一旁還有更可愛的空姐公仔  可惜兩寶不愛

和果子 (2).JPG

一整個觀光工廠就是日本風

招財貓是招攬了一推遊客.觀光客前來

和果子 (3).JPG 和果子 (4).JPG 和果子 (5).JPG

櫻花造景  美到一個不行

不拍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

和果子 (6).JPG 和果子 (7).JPG 和果子 (8).JPG

神聖的水池

被兩寶當成戲水的場地

趕緊制止他門

真是一個不良的示範啊

和果子 (9).JPG 和果子 (10).JPG

整個活動場地  我最愛這一景

茂盛的櫻花太美了

和果子 (11).JPG

還有這一幕  雖然都是假的

但美就是美    管他假不假  

雖然是假景他門也是有在維護的不是嗎

無奈兩隻跳跳馬吸引他門的目光

就是不看我啦  可惜了這一景了

和果子 (12).JPG

兩寶在看蛋捲的製作

和果子 (13).JPG

母子三人搗麻吉啦

和果子 (14).JPG 和果子 (15).JPG

逛了一圈  吃了試吃品  口渴了

門口就有水可以飲用喔

和果子 (16).JPG

請倉倉幫我拍的照片

和果子 (17).JPG  

隨處逛逛的午後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來逛逛

不過可能要參加一下DIY的課程

不然30分鐘逛透透喔

朋友下次要不要組團來DIY啊

要ㄟ!話聲喔...........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