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往常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趕快通報各位這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多美小車有盒損品了

 

不過因為很搶手

必須快速的確定要多少量

重點是要大家下單就匯款

不然我不可能去代墊這些款項

所以像這回下訂的數量就不足

且是非常的不足

 

變成後面接單的部分

必須通通退款

因為第一回接大團

會變成退款是這回美中不足的地方 

SAM_0265.JPG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團購

因為我必須一組組的分與檢查

才不會說1組10台中會有重覆款

這些東西都是違禁品

只能利用小孩睡覺的半夜處理

SAM_0266.JPG

車款70.117.53算是這一批中幾乎每一組都會的重覆款

SAM_0267.JPG

購買多組的 只能盡量的幫忙挑

但真的到最後不可避免

SAM_0269.JPG

不過  這次多了很多還算特別的車款喔

像照片中這些就是  至少上一團這些車可都沒看到過呢

但盒損品只會有在外面售價110元這些車款

至於一些特別的,如KITTY車  巧虎車  甚至怪獸大學這些

絕對不可能變成盒損品出清的

SAM_0271.JPG  

清晨4點 終於打包完畢

早上八點半 我家這的郵局有開門  

趕緊拿出去寄 消耗一些危險品

至於店到店的/面交的等我睡飽再說吧

反正店到店的車早就走了

下一班要到晚上才會來  不急啦

cats.jpg  

何謂盒損??

有貼貼紙的  有凹痕的  破掉的  

每一年會有一到兩回有這好康的出現

看到照片的 就看過就算

不要留言給我了

因為這回的經驗

我想我還要再想想 是否要再代購了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