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晴朗的一天

我家老公想了很久想上去陽明山

今天終於讓他實現了

不過我家兒子卻一直想看的是"太陽花"

 

現在到底還是不是花季呢

花季是哪時後到哪時間

老實講我一點也不知道

竹子湖只光產海芋嗎

還是其他季節有別的花卉呢

 

今天沒有到陽明山走走

就直奔了竹子湖

吃完了中餐逛了園區內的海芋

就拍拍屁股走人下山去

所以我們都笑說  千里迢迢就光吃這頓的喔

 

1.jpg  

為了怕踩到地雷

所以還是選擇了上回去吃的苗榜

一入園先一人收150元到時候可以抵消費

印象中這是去年沒有的規矩

不過他們家的菜到是還不錯吃啦

值得推薦喔~~

 

吃完了飯就逛園區

整片偌大的海芋田

看起來多麼的壯觀

照片 007.jpg

去年是2月天  冷的要命

這次是4月天  熱的要死

照片 015.jpg

照片 018.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1.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38.jpg

園內的花是不可以採的  不過可以買他採好的

在入口處也有一把把供拍照用的海芋

可以多加利用~就是兩寶手上的花束

照片 039.jpg

照片 041.jpg

原本不肯拍的旂旂  被我說一說 肯拍了

近來他們都愛翻 我幫他們作的相本書

然後都會一直在他門旁邊說

你看這張這張  怎樣怎樣的

就說 你沒有好好看  不肯拍  

到時候這書裡面 就都沒有你喔

 

尤其是倉倉看到前年我們去義大的旅遊寫真書

整本書只有1/3的照片有他

我就會說  你看不拍照  愛亂跑

這照片裡都沒有你了吧  活該~~

照片 043.jpg

照片 044.jpg

台北火車站的老彼得~倉倉說的

照片 045.jpg

照片 046.jpg  

 

任芸OS...

這次照片應該轉換的還OK了吧

好在有兩位高手指點

謝謝你門囉"西敏"&"大衛杜夫"

感恩啦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