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米堤

經過一大早的溪頭大學池爬山洗禮

大家應該都餓了吧

尤其是大家車上也都補了眠

金竹味.jpg

竹山出筍子  所以都會有筍子入菜

金竹味 (10).jpg

菇類的湯   說真的我不愛菇類

金竹味 (9).jpg

手拔雞   兩寶說宜蘭的雞跑來了

呵呵  因為先前我們常去宜蘭吃烤雞

不知到竹山的烤雞味道如何

金竹味 (8).jpg

扣肉  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但一旁的配菜筍  好嫩好好吃啊

金竹味 (7).jpg

養生饅頭

聽說味道也很讚

好吃到同行的很多人  

都還去在買一份帶回家呢

金竹味 (5).jpg

 

金竹味 (1).jpg

金竹味 (6).jpg

料很多的絲瓜牡蠣

但有感覺是用湊料的方式

因為內有兩種海鮮肉

金竹味 (3).jpg

招牌筍香飯

哈哈哈哈    我不識貨   我承認  但他就不是我的菜啊

金竹味 (4).jpg

 

最後才上來的青菜

老實說 常常去很多餐廳

點的青菜  送的青菜 往往都是最後才上

前面大魚大肉  重口味都吃進去了

最後來一到清清淡淡的真的很奇怪耶

然後這樣的下場往往都是乏人問津

實屬可惜了

 

 

金竹味餐廳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