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知道這張椅子是從M群媽媽口中得知的

不過聽到的價位      實在是不怎麼平宜近人

一張椅子居然要一千八百塊   再加上一各餐盤好像要兩千五吧

他??不就是一張餐椅嗎      為什麼會這麼貴    難道是他的材質 ??    

媽媽啊為什麼有這各東西

 

坐幫寶椅 (8).JPG 

可以吃吃看嗎??媽媽

 

坐幫寶椅 (10).JPG 

唉!!笨兒子什麼都往嘴裡塞

 

坐幫寶椅 (15).JPG

喔!!原來是給我坐的喔

媽媽你ㄇ也早說啊~~~~

 

會有這張椅子給倉倉試座

要感謝白白娘ㄟ提供   是他去租要給白白座

結果白白比較大隻一點   所以不太能坐

好再只租了一各月

我就說那拿來給倉倉座座看好囉

沒想到白白娘一口答應

 

那天帶倉倉去打預防針   順帶過去白白娘他家

原本想讓白白跟倉倉兩人相見歡的

結果打完針的倉倉

上了車喝了奶就開始呼呼大睡

到了白白娘他家 還是再睡

只好讓白白見到倉倉ㄟ睡顏

好再不是再古代好再倉倉不是女生

不然啊~~白白你要娶我家倉倉囉啦

 

 

 

 

 

創作者介紹

牛小倉+虎小旂的生活點滴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anguin1972
  • 哇..這張椅子要1千多塊耶~~

    有好坐嗎???

    我也在想去買一張這種椅子說~
  • 我那張椅子是朋友去租的 不知道你家寶寶幾各月囉 那張椅子有年齡限制喔 太大的寶寶 腿太粗的寶寶就不太適合囉 媽咪你如果想知道這張椅子可以再奇摩打上(幫寶椅OR bumbo)就可以收詢到囉 你說好坐嘛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他整張椅子是軟的啦 至於到底貴再哪 我就不知道囉

    雅子 於 2009/07/20 23:23 回覆

  • panguin1972
  • 雅子媽~~我是小平子啦~~
  • 哈哈 拍謝拍謝啦 那寶寶都五各多月囉 我看你還是不要浪費錢 買這各椅子好囉

    雅子 於 2009/07/21 22:46 回覆

  • 白白娘~
  • 沒想到倉倉也是腿粗一族
    小寶寶打完針睡覺比較好啦
    白白跟倉倉的相見歡活動 以後粉有機會
    因為也都比較大了
    等坐的更穩 我也比較敢用機車椅騎機車帶他到處跑
    還有不客氣啦....說真的 幫寶椅我租回家
    白白很少坐到捏
    因為.....他很少回我家阿 = ="
    剛好又夏天~熱 他坐沒多久就流汗嚕!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