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26號(近捷運新埔站)
電話:02-22574301
備註:每週一公休,每日上午11點開始營業

 

今天看apply 

報導再板橋莊敬路那有一家拉麵店開幕

一碗拉麵只要10元

 

所以中午時刻 我就去那邊找找囉

結果一人限一碗且限內用

沒法啊  我要兩碗ㄟ

 

但再轉進莒光路的時候

就看到這家香港茶餐廳

我再出門前有上網看網友推薦

所以~~決定晚上大家一起來吃

 

香港茶餐廳.jpg 

我們三個人點兩種餐:

香港茶餐廳 (5).JPG 

蛋是半生的喔  不過餐肉部分 不合我們的口味 

他可以再加30塊加點飲料或者招牌老火湯

香港茶餐廳 (4).JPG

咖哩飯 不同於台灣與印度的咖哩 口味吃起來ㄟ

怎說呢 沒有咖哩的濃郁味道 但是不會說不好吃

我是覺得好吃

香港茶餐廳 (3).JPG 

整各湯 是疙道不行   味道是不錯喝 但應該要稍稍稀一點

香港茶餐廳 (6).JPG 

這道好吃喔   港式蘿蔔糕   有入味     非常下飯

香港茶餐廳 (7).JPG 

這張照片 少了幾塊   因為菜一上桌

就掃~~吃了幾塊 才想起來

啊  忘囉拍照啦

香港茶餐廳 (8).JPG 

這應該算是法國土司的一種吧     這也是好吃極囉

二片土司中間還夾著砂糖花生粉,再用蛋汁包裏起來,下鍋油煎,最後再淋些許煉乳牛油。

香港茶餐廳 (9).JPG 

這也是香港國民美食  熱騰騰剛烤好的菠蘿麵包

中間夾著從冰箱取出的牛油,大口咬下外酥甜內軟香

如果你點了這兩樣點心    一定要這個波羅油先吃

不然味道會被法蘭西搶走

香港茶餐廳 (2).JPG 香港茶餐廳 (1).JPG

這兩杯飲料  你分的出來 哪杯是絲襪奶 那杯是鴛鴦嗎?

答案是:不行~~

對~~~我也不行

但喝起來好喝 道地 比夜市裡的印度拉茶裡的好喝極囉

當然啦 價位也是有差

不過你如果搭配主餐 一杯是30塊

算還可以接受啦

 

這些吃下來剛好600元整整     三個人下去平均

比吃一個套餐還來的便宜

到算是一個很平價的一家茶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