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

算中等價位的一家牛排館

排餐價位從2xx~5xx元間不等

其差別在於單點˙經濟套餐˙超值套餐

我先來介紹單點:

0925罷子牛排 單點 (11)-vert.jpg 

這六種可以選擇

其中包含了:濃湯˙主餐˙飲料(柳橙汁˙冰(熱)奶茶˙熱(冰)咖啡)˙甜點

 

在來就是份量較多的經濟與超值套餐

0925罷子牛排 (2).JPG 0925罷子牛排 (1).JPG

超值套餐有前菜跟六選一的甜點

經濟套餐有三選一的甜點

兩則就差在這前菜跟甜點

其差價大約六十塊左右

我帶大家從沙拉開始看起:

0925罷子牛排 沙拉(14).JPG 

沙拉類是只有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啦!!

有三種醬料:千島醬˙優格醬˙油醋醬

我去是只吃油醋醬啦

沙拉 (1).JPG 

這是千島醬跟外面沒有不同 但熱量算高的 所以我都不點

沙拉.JPG 

油醋醬:略帶點酸味 沒什麼熱量  

因為外面吃不到 所以來我都是點油醋居多

前菜部分:

0925罷子牛排 前菜 (17)-crop-vert.jpg 

法式奶油田螺˙泰式酸辣雞翅˙義式涼拌章魚˙日是野菇干貝唇

這四種可以選擇   我照的試算單點部份

前菜 (1).JPG 

這雞翅好吃喔 有入味  吃了還想再吃

前菜.JPG 

烤田螺 有奶油味 田螺也算大 咬起來很有口感脆脆的

湯類

0925罷子牛排 湯(13).JPG 

螺旋脆皮濃湯˙海鮮清湯˙海鮮濃湯˙義式蕃茄蔬菜湯

我強烈建議如果來

一定要點螺旋脆皮濃湯

因為那脆皮跟外面的酥皮不一樣啦

不喜歡吃酥皮的我來到壩子我一定會吃

所以強烈推薦喔

湯 (1).JPG 湯.JPG

麵包只有一種   濃濃的橄欖油味不會感覺突兀  

那各麵包的沾醬吃起來也不一樣的口感

麵包.JPG 

在來就是主餐囉

主餐 (2).JPG 

單點的雞腿排

主餐 (1).JPG 

沙朗牛排

主餐.JPG 

豬肋排(想吃friday's的豬肋排)沒得吃 只有將就這各囉

我忘記拍其他排餐的照片了啦

回來才想到   反正啊除了單點外

其他的排餐都是要選擇超值套餐或者經濟套餐就是囉

 

甜點:

0925罷子牛排 甜點(11).JPG 

單點的甜點只有茶凍可以選擇

超值套餐就是以上六種可以選

經濟套餐就是草莓˙芒果奶酪跟茶凍三種

甜點.JPG 

最後飲料啦!!

0925罷子牛排 飲料(12).JPG 

上排是熱飲 下排是冷飲

飲料.JPG 

PS.飲料上來之前呢 還有無限暢飲的紅茶

味道也不錯喔 不會因為是免費的   沒有紅茶味喔

 

食後心得: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

所以大約知道它們的分量

所以我門三個人

兩個人點超值一各單點(雖然單點的餐有限)

如果你覺得你食量小

兩個人來可以一個人單點

另一各看是點經濟或是超值套餐

就夠吃的

另外它們還有義大利麵(我沒拍)

消費模式跟排餐一樣

但屬低價位約兩百元上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0925.JPG0925 (1).JPG

小朋友會提供兒童餐具

不過牛小子的倉

把人家餐具摔破了兩各碗

害我們大家挺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