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人家說

好市多有賣寶寶的玩具

昨天有點時間

跑去看看

結果真的玩具好多

看了好幾樣

都好想買

 

正再考慮的時候

BBH的媽媽打電話來

他說他再我家附近囉

因為我跟他約了要拿雪印的奶粉

會託他拿的原因

因為他一罐可以拿到不到四百的價錢

所以我心動囉

 

也因為這樣

再手裡的玩具

趕緊放了下去

趕快衝回家去

不過還好我有先拍照起來

因為我再想該買哪一種給倉倉玩

DSC01200-tile.jpg 

我原本想買的是這款~健力架

DSC01199.JPG 

還有這各學布車

似乎也不錯喔

心動~~~~

DSC01204-tile.jpg 

這有兩種款式

 

或許有人會疑惑說    你就拿去結帳回家啊

但我要說的是~~~

我的卡片到期囉 還沒續

而主卡是我大姑   還要等他回來   才能續

我昨天算是溜進去的啦

想買東西 可能還要拜託裡面的會員

那不是很簡單的事情

被好市多知道

我可是會被趕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