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茶葉蛋顧名思義

就是一位派出所所長的手藝

主要用意讓該派出所員警

做為暫時止飢的一樣點心

經過數十次的改良

風味遠近馳名到現在的現況


第一次吃到是再花博裡

第二回吃到是在日月潭的惠蓀咖啡館裡

愛吃的自己先前叫老公揪他同事

但過了半各月沒下文

因為吃各這各茶葉蛋後

真的什麼宜蘭的將軍茶葉蛋啦

日月潭阿婆茶葉蛋˙逢甲的茶葉蛋

通通沒想要在吃囉

它就是對了我門一家人的胃


揪了社團裡的媽媽們

大家被我鼓吹後終於幫我捧了場

原本有打算要付運費囉

後來看差各幾百塊

就打電話給老公叫他揪他同事看看

才兩三各小時的時間

就揪了21包的茶葉蛋

順利的過了免運的門檻


網路下了訂單後

他們打來說一星期後到(也沒這麼久啦)

今天中午貨運到囉

所長茶葉蛋 (15).JPG  

母子三人圍著這箱

尤其是那兩各寶貝

從貨運一放下來後

就一路說我要幫忙

所長茶葉蛋.JPG  


所長茶葉蛋 (14).JPG  

想要好好拍各照

這兩各寶貝的小手就是不肯離開

所長茶葉蛋 (13).JPG 

包裝袋

所長茶葉蛋 (2).JPG   

產品目錄

所長茶葉蛋 (12).JPG  

炭燒豆乾50元(據說口味一般般)

所長茶葉蛋 (11).JPG  

鐵蛋99元 (據說口味偏甜)

所長茶葉蛋 (10).JPG 

炭燒蒟蒻60元

所長茶葉蛋 (9).JPG   

左邊原味茶葉蛋        右邊是辣味茶葉蛋

所長茶葉蛋 (7).JPG 所長茶葉蛋 (6).JPG  

一包10粒裝 原味100元  辣味120元

後來吃過之後   家人說原味比較入味

辣味的茶葉蛋的辣偏向於麻辣的感覺

也就是說在表面沒滲透進去

無奈原本有定一包的原味被老公a走囉

所長茶葉蛋 (8).JPG  

兩寶還是不死心的一直要幫忙

所長茶葉蛋 (4).JPG 

我家整各冰箱被蛋占滿囉

所長茶葉蛋 (3).JPG  

這次他們還送了一包豆乾給我們

可口的好味道推薦給各位品嚐喔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