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老街就一定有食物

有食物當然也有分好吃跟不好吃

今天有美食也有地雷喔


美食篇

來到九份一定要吃的1.阿婆芋圓

九份食物 (3) 九份食物 (2)  

口味其實也就是這樣啦

屬於不錯吃的部分

來沒嚐一口

似乎等餘沒來過九份一樣


2.阿蘭草ㄚ粿

九份食物 (10)  

九份食物  

九份食物 (1)  

以上兩樣是九份的靈魂指標

要買阿蘭草ㄚ粿多到排到隔壁去


在來是新的店家(對我門而言)

3.護理長的店-魯味

九份食物 (4)  

九份食物 (5)  

排隊的人潮也是多到爆

至於口味我很推薦

因為真的不錯吃

不過價位屬於中高啦


沒吃但人也是多到爆的店家

九份傳統魚丸

 9份環境 (6)  

9份環境 (7)  


個人覺得是地雷的店家

所謂地雷應該算不合我門口味的啦

九份食物 (8) 九份食物 (7)  

因為到那已經1點多

所以走經過這家發現人很多

所以就想說應該不錯吃吧

就決定中餐在這裡解決囉

九份食物 (9)  

家人點的滷肉飯

他們說不好吃

酸辣湯  不酸也不辣

至於我點的肉絲炒飯/什錦湯麵

算還不錯啦

九份食物 (6)  

水滴冰咖啡

早跟他們說過

新的口味新的飲料新的店家

千萬不要嘗試半糖/無糖的

就是不聽

我的全糖就覺得不怎樣囉

比7-11的咖啡還不好喝

也或許是咖啡的品種問題

但全糖的飲料都不怎樣

你們的半糖我想..嘿嘿...............


原本還有基隆廟口小吃

但最近相機頻頻秀逗

所以照片不見囉

以後有機會再寫基隆廟口吧

不過我想也很難

哈哈...........



arrow
arrow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