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再去龍山寺那邊的批發買倉倉的衣服

但都只有說說而已

今天自己跑去  但是卻只買囉兩件

因為店員都說

你現在要買兩件式的啦

因為我跟他說

我想要現在可以穿   等明年夏天也可以穿的

結果他回我 小孩又不是不會大

你想買整件式的 根本不可能

但是現在給他穿分離式的

他動來動去的 這樣肚子很容易跑出來啊

所以我對於她們的話

不為所動的  但心中又有點動搖

最後只選了兩件衣服

其實我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喔

但我想 等今年年底的奇哥場拍再去敗各夠

cats.jpg 

這兩件都是台灣製的喔 且一件才 99元

說真的去到那 我第一各念頭是 好再我不是生女孩

不然我的零用錢 一定花光光

因為女生的衣服 真的好水好水喔

漂亮到一各不行啦

不過 我還是想要各女孩就是了

 

後來去別的地方又看到這一件

我覺得這一件好可愛阿

且是吊帶式的    因為再大一點可以穿吧

或者 秋天內著換長袖的就可以了啊

DSC01728.JPG 

補充到:我常去的龍山寺批發 發現他有網站  http://www.babyshop.com.tw/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