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滿心歡喜的想說用香蕉泥來給倉倉吃

結果手工出來的成品

實在是令人嘔心至極

也真委屈了倉倉

讓他吃下那色澤不好的水果泥

然後是因為色澤不好

連帶的他也不肯吃嗎

這我就不知道囉

 

再問到M群的媽媽之後

她們建議說 那你香蕉泥放一點米精下去好囉

因為會肯吃

我心想那就試試看吧

不然我吃香蕉泥也覺得甜甜的啊

雖顏色不好看

但是口味好啊

 

這兩天

我訂的果汁機終於來囉

之前一直決定不了要買哪一台

最後終於

再那嘔心的香蕉泥出現後

心想~~ 算了

隨便一台好囉啦

可以給倉倉用 我們也可以用的就可以囉

畢竟用他來做副食品的時間不是很長

主要還是要我們可以用

才算實用啊

 

今天就拿果汁機打香蕉

DSC01895-tile.jpg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

不用花幾分鐘

倉倉的香蕉泥就好囉

DSC01897-tile.jpg 

我這次聽從大家的意見

將米精加入

懶懶的我 心想 就用果汁機攪拌就好了啦

哈哈~~~偷懶一下

做出來的香蕉泥

真的比手工磨出來的好太多了

cats.jpg 

當然色澤這麼好

這次倉倉終於很捧場的

通通吃光光

且還意猶未盡的

哈哈~~

成就感十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