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98.11.15

活動地點:京華城B3

活動內容:爬行比賽

倉倉年紀:9M10D

M群媽媽詢問要不要一起去參加京華城的爬行比賽

我說要問老公

因為老公不怎麼喜歡代我去參加這種聚會活動

也因為這樣 所有好多場的M群媽媽聚會我無法參加

不過 這次不管他    報了再說

 

幾天前 大家就說 再活動大門門口集合

結果今天 人多到一各不行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平媽一起報到

1115京華城 (1).JPG 

倉倉背號176號 小桃桂則是177號

不過 因為總人數約3百多人

看來還是有很多人報了名沒來參加

 

至於其他媽媽咧

可惜沒能一起拍照留念

有點遺憾

 

至於倉倉的比賽ㄋ

大家請看:

 

說真的 我有點是犯規啦

她們說 不要將玩具用再活動場地裡面

不過~~~~

哈哈~~~~

倉倉也因為那罐咖啡

稍稍移動了他的身體 爬了一小段

算起來還不算啦

因為再等待的時候

有媽媽說 她們第一次參加比賽

很多寶寶 都會再起點大哭

看來倉倉還可以

 

至於活動心得:

反正整場活動   我覺得好玩到一各極點

看到每各家長   爲了讓家中小寶寶能爬

無所不用其極    什麼樣的道具通通出爐

還有一些寶寶

再開始 動作很快

全場歡呼 就停在那不動囉

也有一些寶寶 所幸坐在起點哭了起來

所以我才說 倉倉表現還不錯

 

再活動結束之後

平媽還跑來找我

順便拍照留念

哈哈~~~~

白娘 今天小桃 就讓給倉倉吧

1115京華城 (5).JPG 1115京華城 (4).JPG 1115京華城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